日本人民自己都说,现在开奥运会不是找死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有一些人上街去游行,说这种现在的这种操作模式基本上就是国家在搞事情,如果国家要是这么搞事情的话,以后我们这边没法混了,混的时间长了肯定会出很多很严重的问题吧,其实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开奥运会其实并不是目的,他可能就是想通过这个来挣点外汇,但是现在又不让国际的有人去,那你挣哪的外汇,那你你管那个奥运会的运动员们要钱吗?他们也不会给你啊。

所以开还是不开我觉得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是第一控制疫情让疫情发展的不那么严重,其实是没有很多地方的疫情非常严重,只是不报道出来,住在当地的人都自己都说那个都很不安全,自己都不愿意往那个方向去,然后你还要在那儿开奥运会,或者说有什么场馆在那儿,你觉得我愿意去吗?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奥运会这东西虽然说是要坚持啊,就有这种要用精神然后这么做,但是不代表我一定要在这种大环境下做呀,奥运会的那个奥委会当时的要求也挺高的,如果我是奥委会的人,我可能会逐个请考虑,今年不开或者晚开或者缓开,不能说啊,我到了这点我就得看那到这点还得死人,你承担这个责任吗?

嗯,最后一个就是我认为的就简单来说的,就是现在的奥运会其实早就没有奥运会的精神了,奥运会的精神所谓的奥运精神早就已经让他们都代谢差不多了,所以我确实没啥我认为的奥运精神,或者说我认为比较好的东西其实都已经没有了,要是真有的话那还行,现在啥玩意也没有,你说这能说个啥?

当然日本的一意孤行其实是他自身就真的是非常想要这个东西,可能也是为了证明自己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大国,但是大国这东西吧,不是靠这种外部的这种东西来证明的,大国大多数证明的方式都是用自己的技术或者是其他的单独的方面,我觉得日本完全可以靠着技术来证明,何必靠着这种大型社会呢,不能理解。
p
pinkman

算了算了不肯纠结
j
jasben

好好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