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杀人犯到现在也没抓到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是觉得你们的司法问题很严重,我是觉得你们根本就没有在这上面费心思吧,你们要真的费心思了,怎么会人都抓不上来呢?那总得有蛛丝马迹吧,就算是他再会犯罪,犯罪高手就只要我干的事,我都能把这个屁股擦干净了,有这种人就特别多,而且特别有能耐,这种确实是有,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你都你都抓不着人家,你还在那说什么大话,现在就是人人抓不着,画画说的挺清楚,然后还说什么我们以后一定会成立专案组什么的,就是保证每一个亚洲人来的人都能保证安全,什么车呢,我看不出来保证安全,我甚至有一种你们这个是拿我们租房子呢,当你们检验你们这东西能不能成的一个方子呢,还是怎么着啊?

反正我觉得话是说的挺好听的,但东西做的是真糟,你说你要是东西做的好一点还行,东西做那么糟,唉,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吐槽了,反正事情事情做不好,然后东西东西做不全,然后最后还来一句,唉,我已经是很努力啦,我是为了你们自身的这个需求在做啊,你们一定要理解我呀,我们看不出来理解,我反而觉得你们挺鸡肋的。

最后就是觉得如果既然你是想往过场的方向走,那也简单,就是有些人他就是不能往实操的方向走,那你就是按照那个过场的来那也行,反正过场这种东西吧就是嗯一般般就是只要能过去就行的这种我们也不追讨,但是你也不能把自己太当那个回事了,你要真把自己特别当回事,你反而到自己也得不到什么东西,最后的结果就是事儿,事儿干了不少,然后东西东西做了不少,然后得罪的人也不少。

但是现在美国不但是在得罪人还是在得罪人的路上,就是各种各样的得罪人,就是你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那个东西都是从拍脑门或者脚趾头里面出来的,那正常人谁这么想问题啊,问题没想明白事没做完,然后还跟你说,我觉得我这个还是可以的,你这可以什么呀,你自己可以吧?
p
pinkman

是啊找不到了
j
jasben

找得到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