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上反导系统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严重怀疑是因为俄罗斯之前看到美国在弄那个轰炸机,然后他觉得既然你要搞初一,那我们就搞15,他肯定是这个心态,如果不是这个心态的话,这个时候肯定不会给你搞这些事,其实前几年我觉得俄罗斯最牛的就是无论你美国弄什么,我都已经预定好了,这次发现俄罗斯其实也不是所有问题都已经预警好了,所以嗯,没想到啊,美国居然也要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所以我觉得作为战略上的问题上来说肯定是会有,但是今年是没想到我俄罗斯防范的这么严重。

前几年说俄罗斯对美国就属于清理的状态,这几年可能美国又想说把自己的霸业拿出来,然后手头这些什么战斗机都不要了,就是手头能看到的这些普通的战斗机都要拿出来用一用,然后就不断的把这些东西都往上提升,然后不断的提升这些就是类型的东西,然后好多东西都做成这个德行,我觉得没必要的事太多了,何必要把美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清理成这样,其实我觉得你与其去战略上去考虑美国要做什么,不如你先考虑考虑自己想要做什么,自己做的事情就比较重要,如果自己做的事情都嗯自身都不觉得这个是主要的工作的话,那就没必要了,对吧?

当然我一直觉得就美国也好,还有俄罗斯也爸爸,其实他从本质的能力上来说还是有所欠缺的,就是不想说那个俄罗斯他本身就对于这东西有一些就提升,或者说东西的认知层面上,对于这些都有一些比较好的这种唉发展或者什么的,所以我觉得美国最后肯定是扛不住俄罗斯现在的走,只不过至于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的,那可能就是后续再详细再想啊。

反正以现在这个层面上来看,我觉得能发展起来或者不能发展起来,其实都也无所谓,你要硬说去照人家那个操作去干这事去也没有必要,我前两年还觉得俄罗斯可能对美国还是一个威胁,现在这两年你再看吧,我觉得威胁不威胁的好像也不重要了,大家好像已经忘记以前俄罗斯能干的事儿,基本上能不能干都是那么回事儿。

其实我觉得不是过千啊,就是有些东西确实你就是努努力,对于这东西有点理想,有点认知的话,肯定也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反正我是什么都行。

我也无所谓,反正我都是现在逗着玩呗,就看看你这后续还能发展成什么,如果发展不好的话,我也不用跟你浪费,这时间浪费你精力,都是他自己丢人。
p
pinkman

不愧是我们大俄罗斯
j
jasben

哈哈哈哈大概是想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