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是一场空,你看钓鱼岛这种事情就是这样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日本抢了那么久啊,觉得钓鱼岛就是他们的,说了这么多,什么钓鱼岛就是我们的呀,我们一定要坚守钓鱼岛啊什么这哪个都说这么多乱七八糟每天都在说,说到就是别人都头疼了,然后最后一个什么结果呢,就是美国说我也不承认,我也不知道你这是不是,反正总之我认为你可能也不是,但是我不明确表态为什么呢?因为明确表态会得罪你,以后你们要是万一不支持我怎么办呢?你说这你跟美国还有什么可谈的呀?最后我们不是还是让美国给你绕进去了吗?

我是真觉得日本还是别跟美国混了,你说这日子混的你也没什么,结果,到头来最后还得把自己绕进去,绕完了之后还说,唉呀,还是美国好,美国给了一个退身步,其实一开始把你们抛下就是美国,你去看看印度不就是这样吗,美国的那些管理部门的人都已经开始撤退了,就不跟你玩了,根本就不跟着你往这个前面走,你说人家不往前走,不给你这机会不往那个上头去反馈,人家就只会逃跑的这种地方,你觉得你留在那还有什么合意处,我觉得你还不如好好吃的回到家然后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在现在这个亚洲应该处于什么地位,怎么处这个地位处,什么地位你才能活得下去,先想想这个问题吧,一天到晚的还想说,唉呀,我跟美国关系这么好,美国总得要支持我吧,没想到美国没支持我,我觉得岛内的媒体都快疯了。

反正我觉得是谁的就是谁的版图这个事情是从根源上面解决不了的,有些人的版图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那不像是你说的那么简单的就能构成,因为版图这个东西吧,一开始就已经规划好了,如果真的不是你的,你就不要往里面收,这为什么怎么俄罗斯,说起来那个什么北方多少个岛不是你的你就能承认,怎么我们说你就不承认呢,还觉得我们很弱吗?真的是也不知道谁比较弱。
p
pinkman

是这话
j
jasben

是啊,真的是有意思
j
jasben

一场空?
p
piggybank

4月18号,菅义伟屁颠颠地跑到美国,想跟JB要点疫苗,结果JB只给了他一个汉堡,然
后带他去给当年BBQ日本人的美军墓地献花,哈哈哈,想想就好笑!
4月28号,日本内阁就通过了RCEP,嗝儿都不打。
V
VincentLau

一场空

m
menyaihan

王書記啊,別再跟著習盡貧混了,混到最後忠誠不絕對就是絕對不忠誠,空忙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