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英国和伊朗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要不为什么每次去讨伐伊朗的时候,英国总不去呢,或者说总是倡导自己要和平民主的发展呢?反正每次你一看只要有伊朗的事情,那个英国就不参与,我觉得英国可能跟他有一些什么石油交易或者什么的,在一定程度上在美国的这种无法保护的情况下,还是能给它博得一些生机的,要不伊朗到现在为止还没死的这么痛快,可能就是因为在英国的这个角度还能保他一命吧。

然而我觉得现在的伊朗其实并不是一个非常就是和谐的状态,但是他既然有背靠大树的机会,那他肯定得要利用上,但是为什么目前利用不上呢?为什么用啥就特别奇怪呢?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反正总之看起来我觉得英国还是能帮他撑一撑的,如果再花一段时间英国要是能再发展起来,就再把自己的事情往上再往上纠缠一些,就或者是再往上走一走的话,我觉得伊朗可能还真能从美国的这个魔爪里脱离出来,前提是英国要给力,如果英国不给力的话,那就纯属扯淡了。

前几年我就说伊朗说他肯定手头有点什么东西,要不他不会像中东其他的国家一样唯唯诺诺的,其实他还是可以表达出他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的,而且就是现在的国际社会上面也会有人听也会有人说他说的对有道理,所以我觉得他还是有本钱的,她本钱可能就是英国,但是为什么英国要给他提供这服务呢?我就不太能理解了,你说这到底是石油给了多少还是怎么着给了多少要不怎么可能出这种问题。
p
pinkman

去他的吧
j
jasben

我也是这个角色
V
VincentLau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