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美国,居然还囤疫苗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实在是不知道这应该算经济问题还是按算政治问题了,大家都疫苗不够呢,你还自己囤着玩,你自己前两天可是说那个保证美国美国美国人棉能得到至少一帧,然后现在又开始囤这些,你这是为了得到一帧而囤还是什么情况?我现在搞不太明白,可能对于你来说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吧,一定程度上反正你国家干不干或者出不出什么重大的,跟你们好像都没太大关系是不是?反正我觉得有些人无奸不商这是肯定的,但是你也不能太煎了吧,那煎的都已经快成猴了,猴精猴精的,你说你真的觉得你这个是应该干的事儿吗?

还有一个就是我看好多商家都在做疫苗,好多人都在干,就这事儿好多人都在做,但是你要是真的好多人都在做这事儿的话,它应该价格会下降啊,什么意思呀?价价价格还不往下降,然后东西还不往上升,然后最后你这东西做的到底好还是不好,自己心里也没数,啥意思呀?怎么搞不明白呢?

反正我觉得美国真的是会操作,唉,我要是美国的话,我现在可能作为一个商人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反正我是一般跟着他们,这觉得都赚不上钱了也是厉害,反正人家能赚上钱来,你就赚不上钱了,说明你没能耐,那不能怪人家,对不对?

我觉得良心钱最好不要挣,你这点良心还不够你浪费呢。
p
pinkman

说明有钱
j
jasben

是啊,这就是厉害了
V
VincentLau

有钱

b
blackwinds

星光婊呢,破熊婊呢?他们不觉得这道德沦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