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吧,美国政府的人员都要撤离印度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时候看明白了吗?到底谁是真的觉得你这个事情是对的,我们要按照你的这个来的,有谁是错误的?谁是真的不想管你这事儿的,现在搞明白了没有啊到底我现在都害怕了,我觉得印度都都疯了你知道吗?就是觉得美国人民都撤回去了,可能就是不要他们要是不要他们的话,他们接下来何去何从,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我真心觉得他可能真的坚持不住了,只要但凡不是坚持不住,怎么会有那种恐慌感的,甚至还没提过大肆报道,上下报道就报道到你全国都要知道这个事情,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你要真想把这事情闹大了还行,你又不是为了把这事闹大了,你说这说个屁呀。

再来就是我觉得印度就现在这个操作模式为什么是错的呢?一方面是因为印度自己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因为他现在已经慌了,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印度对于现在的这个程度上的事情,就他处理的这些事情来说它其实是一个比较虚的状态,因为他不知道接下来可能会面对什么,可能会出现什么,所以前后夹击的她,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了,这事怎么办了,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印度现在是比较可怜的,所以我觉得美国这么着急撤回来,只能说确实这没什么战略要地可用了,可能就是这样折磨他们了吧。
p
pinkman

自作聪明
j
jasben

美国人真的是不懂事儿啊
p
piggybank

MAGA。阿三国现在是地狱了,美国人当然要赶紧逃亡了。中国千万不要犯傻,好好守住不要让去过阿三国的人入境。GP氧气机吗,先收钱再发货,阿三人都是赖皮!
s
shanhe


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