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俄发生战争,哪些国家会支持俄方?普京的回答显现高情商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普京大帝上任之后,俄罗斯这个国家就变得越来越硬气,即便是长时间被西方国家孤立,俄罗斯在国际上也从来没有低过头服过软。普京凭借其强大的人格魅力与铁血手腕,成为了全俄罗斯的偶像,甚至随着自媒体的盛行,他在中国也是圈粉无数。

不过普京可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直,他在很多公开场合的提问回答中,总是不经意间就展露了自己的高情商,比如有一次他就被提问,美国和俄罗斯假若有大战,哪些国家会支持俄方呢?这本是一个挖坑的问题,但普京巧妙的就将其化解了。

普京表示俄罗斯在大战中将会有四个盟友,除了海陆空三军外,还有就是全俄罗斯的人民。这样的答案堪称教科书式的回答,普京不仅没有得罪任何明面之下的盟友,并且还展现了自身强大的自信,根本就不给其他国家挑拨离间的机会。

事实上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从来都是利益至上,再亲密无间的盟友,在关键时刻都有可能临阵倒戈,唯有自己的军队和人民才会对自己不离不弃。在上世纪的二战中,苏联能够打赢强大的德国,靠的就是举国上下的团结一致,而这样的钢铁意志也被俄罗斯给继承下来。

俄罗斯之所以能被称为战斗民族,那就是其从来不口嗨,他们是真的会动手,所以就算是美国,也只敢搞些经济打压的小把戏,毕竟就俄罗斯全球最大的核武库,敢和俄罗斯正面对线就得付出惨痛的代价,而且很大概率都是两败俱伤,这种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事,相信美国也不可能干。

虽然俄罗斯在经济上数十年没有太大的起色,但俄罗斯在军事建设上依旧做出了很多成绩,无论是高超音速武器还是五代机等,在尖端的武器上俄罗斯从来都没有落下,所以就算是美国和俄罗斯爆发大战,俄罗斯凭借一己之力也能撑到最后。

总之只要俄罗斯继续强势下去,各国在针对俄罗斯上都会有顾虑,而且假如真的爆发了大战,俄罗斯能够指望的也只有海陆空三军和全体人民,不过普京的回答已经给俄罗斯人吃了一粒定心丸,那就是无论面对多么大的挑战,俄罗斯都会顽强的斗争到底。

再者俄罗斯如今也扩大了和他国的交往,比如和中国就开展了多领域的合作,只要俄罗斯能够将经济给提升上去,未来还真有可能会重回巅峰,所以当下大家还是心平气和的搞发展吧,切勿满脑子都去想着战争。
T
THINKway

俄罗斯能够指望的也只有海陆空三军和全体高情商房奴
c
cellcycle

俄没有盟友,估计中共能帮

【在 bebei(bb)的大作中提到:】
:自从普京大帝上任之后,俄罗斯这个国家就变得越来越硬气,即便是长时间被西方国家孤立,俄罗斯在国际上也从来没有低过头服过软。普京凭借其强大的人格魅力与铁血手腕,成为了全俄罗斯的偶像,甚至随着自媒体的盛行,他在中国也是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