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偷偷研制核武器的国家,都会被五常国发现?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们知道,核武器是一种威力最强的战略性武器,它的威力可以参考二战时期美国在日二本年投放的两颗原子弹,数十万人都被波及,日本也被原子弹摧毁了最后的战意,不久后就宣布投降。原子弹的威力如此,这就更加不用提威力更加强大的氢弹了。核武器的威力不仅仅停留在爆炸的那一刻,它所残留下来的核辐射对爆炸区域来说是毁灭性的,爆炸区域会在很很长的时间里变成无人区,而那些幸存下来但却遭受核辐射影响的人会在慢慢在痛苦中慢慢死去。

  自然美国投放完原子弹后很多国家都开始了对核武器的研发,这也是为了避免美国在核威胁上一家独大,在继美国后,苏联、中国、法国和英国也相继研发出了核武器。但每个国家都知道核武器的恐怖,因此为了管控核武器,联合国的五常国家签署了《核不扩散》条约一次来限制其他国家的核发展。同时世界也开始了核削减,为了避免核武器给地球带来的威胁,因为一旦爆发核战,世界现有的核武器能够毁灭地球不止一次。  
  有人就说了,既然管制,那么就不能偷偷研发吗?关于这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只要有核武器研发的国家基本上都被五常国家发现了,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做到这点并不难,因为就算核设施藏得再深,核研发的过程中总会露出蛛丝马迹。首先要研发核武器就少不了一种材料,这就是铀,而铀的提取非常的困难而且量也少,因此在核研发的过程中会出现大量铀矿消耗的情况,对于这种稀有元素的消耗世界是极为敏感的,想要发现自然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此外,在核武器研发和试验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极大的能量,再加上卫星系统的高度发达,核武器的研发自然就逃不过五常国家的眼睛了。
V
VincentLau

核武器一定赢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