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可否学习一下印度裔的小国抗疫?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洋上有个岛国穷国马达加斯加。人口2千多万。印度裔占百分之六十以上。以渔业
和旅游为主要经济。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外来游客传入大量病毒感染者。
马达加斯加的疫情检验靠联合国卫生组织支援。这个国家没有钱进口呼吸机等医疗设备。总统从华裔中医那里学到一味抗疫中草药——艾蒿生姜汤。于是带头全国推广。大量熬制中草药汤剂。装到矿泉水瓶子里,号召全国人民服用。两年来至今。感染3万九千
人,治愈三万六千人。死亡仅仅六百多人、
尽管西医们声称这个中草药治疗新冠肺炎未经严格论证。但这国政府相信事实胜过一切权威。
这个国家的抗疫无疑是世界最好的国家之一!
印度如今这么严重的疫情。是否也可以学习他的马达加斯加印裔兄弟!!
V
VincentLau

小国抗疫
很浅薄的

a
atack

2%的死亡率超级高,是印度的一倍。印度是最近被疫苗害了,疫苗普及率低的地区疫情要好得多。伊维菌素,羟氯喹,锌片,维生素和地塞米松用的多的地区疫情也好很多。印度一些地区为了骗人打疫苗,停止了预防和治疗效果极好的伊维菌素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