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美国人慌忙逃离,印度突然宣布,“增加航班”在美沸腾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四月份以来,全球多个国家的新冠疫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恶化,但是在这其中印度无疑是最为严重的一个国家,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在过去的10多天时间里其境内新冠肺炎患者新增数量都在30万人以上,最高每天40万人。

印度表示将加开航班
此前也有多个国家针对这一不利局势做出了相应的承诺以及表态,将会向印度在防疫物资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援助和支持,但是同时却针对印度出台了相应的限制入境措施。
不过需要知道的是,此前印度航空方面却传来了一项新的消息,或将进一步增加印度赴美航班的数量,而美国方面对于印度的这一表态也相当的关注。因为按照消息来看,印度直飞美国的航班数量将得到增加,并且逐渐恢复到新冠疫情之前的状况。

同时需要知道的是,根据此前印度航空方面传来的具体消息来看,现如今每周印度直飞美国的航班数量大约为29班,但是在此之后将会在时间表当中逐渐增加航班的数量,在本月11日的时候每周的航班数量或许将会达到32班。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印度新冠疫情的进一步恶化,此前从美国方面也已经传来了新的消息,并且向美国公民发出了新的呼吁和建议。

呼吁美国公民从印度离开
根据美国国务院在4月29日对外公开的一份公告来看,在这份公告当中其强调,印度的
新冠疫情在最近这段时间出现了相当明显的恶化,而随着这一情况的进一步持续,现如今医用氧气以及医疗资源等都出现了不足的情况,医院的床位的供应也相当的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告中呼吁现如今在印度境内的美国公民尽快从印度境内离开。而针对其他美国公民,公告中也强调,在短时间内不要选择前往印度进行旅行等。

需要知道的是,如今孟加拉国已经出台了新的措施,在和印度边境地区进行了限制,避免自身受到印度疫情恶化的进一步影响,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英国以及加拿大等国家为了避免自身受到影响也同样采取了新的政策,针对印度入境的旅客采取相应的限制措施。因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印度境内的新冠疫情在短时间内或许很难得到缓解,而未来究竟会怎样发展,如今也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