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更新微博,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空间和隐私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人家离婚这个事情可以说现在炒的都比印度的疫情还要严重,现在炒的都比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还要严重,也不知道现在这些人都是吃饱了没事干,还是说天天闲的了。

看到一条新闻,还是关于比尔盖茨的,就是说他在社交媒体上面更新了一条动态,总结来说的话就是他希望能够获得空间和隐私。

我觉得人家比尔盖茨说的也没有毛病,不管是人家是因为逃税避税的问题而离婚,还是因为跟他的小三问题而离婚,或者是他跟匿名中国的女子好了起来而离婚,不管是因为哪一点那,这都是人家的私事。

就算比尔盖茨是一个公众人物,就算他对很多人都产生了影响,但你,没有办法说人家的私事,一定要公布在网上让大家来讨论。在这一点上,我是比较支持比尔盖茨,我是比较认同他的这个说法。

就算是他比较有钱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他也是一个人他也是一个老人人家离个婚而已,怎么了怎么闹的全世界的人都在议论这个事情呢?

如果说因为这个事情把比尔盖茨给逼得想不开了,哪一天新闻头条直接来了一个比尔盖茨自杀身亡,那这样的话,我想大家都成了这样,因为咱们逼死了一个老人。
t
tgrawq

他还能有隐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