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后腿的印度,接种疫苗占比太低了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有人已经看到了这个数据,然后再看到了我的这个标题之后会说人家印度那边接种疫苗数量已经达到了1.5亿之多,难道这还低吗?而且在这个排名上面,印度排在了第
三名,也是非常可以了。

对于有这种想法的人,我觉得你应该去考虑一下印度目前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应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疫情上面,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疫苗上面了。

还有一个就是大家可能忽略了印度的医疗条件问题,我指的是他们生产药品的能力,虽然说正版的药他们是比较少的,但是盗版的药他们也是非常的厉害,所以疫苗的这个问题对印度来说构不成一个多大的难题。

在这两种情况之下,印度那边接种疫苗的数量才达到1.5亿左右,难道这算高吗?不要
忘了人口的占比,这么来算的话,印度那边接种疫苗的人口占比才达到了1/10左右,而且也并不是说已经彻底完成了这种这个1.5亿,指的是接种疫苗的数量,因为每个人要
接种两针,所以还要出一个二,也就是说,彻底完成接种的,还不到一个亿。

可不要跟中国比,中国有这个能力,而且中国现在国内的疫情已经被控制住了,所以接种慢一点也没事。
t
tgrawq

能做到这样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