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批评莫里森?人家做的没问题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所站在的这个角度,是一个非常理性的角度,是一个要为大多数澳大利亚人生命安全为前提的一个教规,而并不是针对某一个人,或者某一群人。

关于,澳大利亚针对印度疫情发布的一个旅行禁令,这个禁令里面的内容就是只要你两周之内去过印度,那是不允许入境澳大利亚的,哪怕你是澳大利亚的公民,也不能回到那里,如果说你要是违反了这个旅行禁令的话,那不好意思,最高我会判处你五年的监禁,然后还会对你进行处罚,而且处罚的金额实在6万到7万澳元之间。

然后就有一部分人站出来说,莫里森的这个政策简直是太血腥了,你不让其他国家的人去到澳大利亚就算了,自己的,民众也要被拦在国门之外,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我并不是在为莫里森辩解,也不是在为万米森说话,因为我根本就不喜欢他。我的这个观点的出发点就是要为大多数人的生命安全考虑,毕竟印度的疫情非常严重,毕竟印度那边的病毒不知道有没有便意,毕竟澳大利亚的,医疗手段也并不是特别的高超,所以如果说真的有人把病毒带到澳大利亚,并且扩散,那我想后面疫情暴发的地方绝对会是澳大利亚,所以人家做的没错。
w
wersaq

这逻辑真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