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来说,美国人接种疫苗人口占比最高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我不会故意的去黑谁,也不会故意的去捧谁说这种事情肯定是要拿证据出来的。

今天看到一个比较权威的机构,发出来了一份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疫苗前三名国家的一个排名,中国是排在第一位,美国是排在第二位,而印度的话是排在第三位。

但是在这个排名上面,我发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就是说,虽然美国是排在了中国之后,但是美国接种疫苗的数量也是非常高的,达到了2.4亿之多。

这2.4亿里面就算是你换算成一个人打两针的话,那也就是有1.2亿人已经彻底的接种完了疫苗。

如果只是单纯的看接种疫苗数量的话,那并不觉得美国做的都不好,但是如果说你要是联想到了美国的人口的话,那你就会觉得在这一点上面做的还算不错,因为美国的人口也就三亿多人,现在接种疫苗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4亿,但从这一点来看的话,已经有2/3的人都已经接种了,最少也已经有1/3的人已经彻底完成了接种。

该表扬一下,肯定是要表扬一下的,刚才我都已经说了,既然说到这个事情,那咱们就实事求是的去说,我也不会故意去黑你。
L
LiYaoshi

sb器人

w
wersaq

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