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今日,川普就应该和抖音联手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当时把抖音给干掉的是谁呢?毫无疑问,就是特朗普如果说不是特朗普的话,那现在的抖音活的还是好好的。

估计特朗普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挤驾,最牛逼的社交媒体平台给联合封杀掉,而且哪怕是在自己现在新的交流平台推出来之后,他们还继续发声明要继续封自己。

如果说当时特朗普做事情没有这么狠的话,如果说当时特朗普对抖音,不做那些不要脸的行为,不强势的打压。或者是说和抖音能够稍微的连一下手,那现在特朗普就会有非常牛逼的社交媒体平台来制止他,那就是抖音。

其实在我眼里,无论是脸书还是推特,他们现在都没有抖音牛逼。要是特朗普能和抖音联手的话,那他根本就不用担心,无论是脸书对他的封杀,还是说推测对他的封杀,因为都不重要,有一个抖音就已经足够了。

可能有人会认为现在的抖音在国内,虽然说是主流的社交媒体,但是在国外还是比较小众的。我想说,什么叫小众?什么叫主流?只要有更多的年轻人去接受手淫,那他用不了多长时间,肯定会发占世界的市场,而且这也是一个趋势。要怪就怪特朗普一点眼光都没有,简直就是笨到家了。
w
wersaq

他想合作就能合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