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酒店爆炸就是警告,没想下死手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有人看到我这个标题之后,会觉得既然没有想下死手的话,那为什么这个事情会造成五人死亡,另外还有12人受伤呢?

但是你们是否了解到,在这起汽车爆炸袭击案中,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以及代表团里面的成员都没有受到伤害,这一点是为什么呢?

如果说人家真的是想要对你下手的话,在你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人家的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

比如说在这起爆炸的当晚,难道发起爆炸的这个人,不知道当时中国大使以及代表团里面的工作人员外出参加活动了吗?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因为这么多人外出,肯定要把车辆给开走的。

所以就有了,为什么在爆炸的时候,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以及,代表团的成员并不在酒店里面,而是在回到酒店的路上,而且路程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而已。这说明了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要去下死手,根本就没有想要在这起爆炸当中,要把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给炸死。

至于说这样做的目的到底又是什么?我的想法就是这是某一个组织,或者是做某一个国家给出来的警告,警告的意思就是说他们有机会也有能力,更能狠下心下手,就看他们想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