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拜登要对印度疫情负责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一下,印度的疫情现在有多严重,在最近几天的时间里面已经连续将近十天,印度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都达到二十万以上,而且其中最多的一天达到了三十一万人之多。

那这是一个多恐怖的数字呢?从之前的数据来看,之前就算是美国是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也是全世界最多的国家,可是那个时候美国每天新增的确定命里也没有说能够达到万人,甚至是30万人。

由此可见,印度现在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可是现在印度那边在疫情再次爆发之后,印度的很多媒体把这个事情怪到了美国的身上,说是,印度的疫情之所以,再次爆发,那都是怪美国,都是怪美国不给别的国家分享疫苗,都是怪美国,再不分享疫苗的前提下,他们连制作疫苗的原材料也不给别的国家分享,所以导致了印度的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

就印度这些媒体的观点来看,那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到的。他们不去想一想,你自己为什么没有原材料?自己为什么不能够研制出来疫苗?

美国的疫苗,那是美国的,就算人家不给你分享,你也不能说什么。毕竟在疫情的面前,无论是哪个国家也不敢马虎。
T
TrumpVirus

阿三们自觉鞍前马后为美国主子效劳,挑衅中国,参加四国围攻中国,可是到头来连条狗都不如。小心心都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