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塔利班的人也这么逗逼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是想不明白了,现在竟然有人还在想这个问题,竟然有人还在想关于巴基斯坦那家酒店所发生的爆炸袭击,到底是不是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

这个问题还用想吗?肯定是的呀,不然的话,为什么这个爆炸袭击会发生在中国住?巴基斯坦大使所住的酒店呢?为什么没有发生在别的酒店呢?这个问题应该去好好的想一想,同时这个问题也说明了,就是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行动。

但好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当时并不在酒店之内,不然的话,这个后果就有点严重了。

同时我还想说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我认为当时发动袭击的这个人应该是一个新手,或者可以说是被临时受命的一个人,在或者是说他没有过之前恐怖袭击的经历。

至于我为什么有这样的观点,原因也很简单,他发动袭击的时候肯定是掐着时间的,
但是他没有想到,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车队还没有回到酒店之内,如果说他当时所看的不仅仅是时间,而是连车车队的行踪都留意着的话,那他的这个行动所造成的破坏肯定比现在要大。

但这样也好,因为是新手,没有对大使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