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了一个新闻报道说美国和印度是一样的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个人层面就觉得美国和印度就是差不多的,他的差不多之所以的差不多,其实并不是因为本身的差不多,而是说他们在国家的这个认知上面,人民的这个思维方面都是一样的,其实美国就是一个在倒退的这个状态就不像是其他国家,可能还是在不断的往上提升的状态,然后美国是一个真的是往下下坠的一个状态,因为它自身对于这个本质上的这个操作来说是有问题的,所以说我不觉得说美国比以前要好多少,或者说美国在操作的时候有什么好的就可以借鉴的,我甚至觉得他可能因为打了退堂鼓,所以东西做的都不好。

其实本质上美国其实是一手的好牌,然后硬生生让自己给打的稀烂,这个其实我我觉得美国就是普通的人民,可能真的得想一想,就是为什么我的国家怎么手头这么多好东西,怎么都打不出个好的东西来,其实我认为就是因为美国本身本土上面没有给,就是人民或者说自身的这些,就应该有的这个人权的人就没给到,然后所以才会出现这种问题,如果大盘不是这样的话,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所以他这个问题啊可大可小,但是也是在一定程度上也展现了美国的脆弱的点,然后印度呢,为什么跟美国一样呢,就是因为印度学都是美国的,他还跟美国差不了太多,所以他跟美国一样以后也会遇到这种问题,只是美国比他早早遇到早出现这种问题,然后慢慢的也会出现到他们身上。

但是我相信印度会比较好,因为他当时发展的时候前面是没有参考,印度现在可以参考他,所以印度知道他摔跤了,然后他就不想在这个上面太浪费时间,我觉得也是OK的,因为毕竟东西这东西其实你看的时间长了就跟历史是一样的,就是发展是一个进程,但是大多数都是有套路,操作都是一样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尤其是印度,我觉得印度他自己说爱我,这以后发展不起来该怎么办啊?什么的天天这么抱怨,实际上他心里有数,他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只不过美国在前面跑,美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然后还觉得全天下的人都看着他怎么搞,然后觉得全天下的人都在羡慕他们,美国独立自主,然后再加上他们美国人民就是明明自己都是这么想的,我说自大到一定程度上都基本上是自大狂的状态,而且不出问题才怪呢。
d
dayamei

呵呵可不是嘛
a
aleung

应该不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