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在可能在考虑要不要加入一带一路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要是不加入的话,可能接下来他们也没有什么可挣钱的地方,你想都已经把海洋污染完了之后,他们连自己吃的鱼都没有的话,他就得加入一带一路,想别的办法去挣钱,其实说我觉得日本完全可以往深层去想,就是比如说我真的把这个事情好像是做倒了,真的把这个事情做到这个程度,然后大家都不愿意跟我玩了这种程度上的话,其实我觉得你现在找什么贸易的角度都不是最对的,我觉得最对的事情就是先回家想想自己从哪里能挣到这些钱,或者从哪里能发展出自己现在想要的先往这个方向发展,如果不往这方面的话,不好做啊。

反正日本自身的这个市场基本上已经让自己祸害的差不多了就基本上没有了,然后后续其他的市场如果真的有或者说真的往更好的方向发展的话,其实一定程度上还是要依赖着其他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或者什么的,就现在他这些东西是拿不到,想拿都拿不到。

最后就觉得日本现在自己把自己做的这么冠冕堂皇的又把自己架起来了,你的日子不好过,然后随后就可能会面临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跟着他,然后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会太好,然后你要是这样的话,最后真的是发展不起来,那就只能自己认倒霉了呗。
d
dayamei

是啊一带一路
a
aleung

这话说的有点意思
m
mikeandlily1

日本是美国的狗,不可能加入,真正有希望的是英法德三国。
m
minahuang

其实只要日本和中国还有贸易,日本部分参与了就是一带一路了。自己本身市场规模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