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文在寅一点成绩都没有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对于他本身来说,她自己来说这个东西就是这样的,就是本身也不想在这里面讨好,或者本身也不想在这里面浪费这个时间,甚至说她觉得朴槿惠之所以会浪荡入狱,也是因为他太努力太认真,然后才入了邪教的坑,入完学校的坑学校把他丢下了,那他肯定就自己不行了吗?他自己不行了之后,那肯定就是因为政绩就是他自身的政绩太高了,然后那个又引得别人觉得这这个人不太行,我愿意跟他合作,最后才会造成这种情况,所以最后我觉得一部分的人吧,可能就会发展成他这个样子,就是没有证据,有一种女子无德女子无才,或者女子无才便是德,就这么个状态,他嗯小人是吧。

所以我是觉得你到这个头上了,咱们觉得盘点他一下基本上也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的人也好,因为什么都没有的人才不会纠结说我需要去做什么,我才能站在那个位置上,因为他什么都不要什么都没有,所以他也不需要,所以很多人觉得,唉他这人不是很和谐嘛,就至少在他做事情的时候他做的非常到位啊,就至少没有引起大家的公知的问题,但实际上正因为他没有去做,所以他没有反应,这种事情真的挺上头的。

最后就是我认为的要如果在操作的情况下或者在做的情况下,如果能把东西做得好一些那还行,现在就是东西做的也不怎么滴,事事儿干的也不是很到位,最后搞了一个你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反正我觉得他要是真的以后还要再竞选的话,我觉得它的百分比可能比川普还差,最起码川普还天天忽悠人呢,对吧?

d
dayamei

赌了个不进监狱的好成绩
I
IFN

器人为什么每次都啰里啰嗦的还分三段,老邢是按字数发钱么?
a
aleung

为了能活下去。也是不断的诶自己刷新了
d
dIdT

Bingo。我早就注意到了这现象,建议它们在分段技术上多下功夫。其实一句一段挺好
,起码不像器人文。

【 在 IFN (MDS)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为什么每次都啰里啰嗦的还分三段,老邢是按字数发钱么?

I
IFN

尼玛老邢把人变成器人,就是新时代的黄世仁,刘文彩

【 在 dIdT (星垂平野阔) 的大作中提到: 】
: Bingo。我早就注意到了这现象,建议它们在分段技术上多下功夫。其实一句一段挺好
: ,起码不像器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