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见过最大的丑闻了,美国居然给阿富汗援助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等于你美国承认了呗,你以前就给他援助,或者说你以前就去帮助他,想让他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说这意思吧,反正我现在就看你这个意思是这个情况,嗯,一般人肯定也不这么干事情,反正也就你这么干事情,然后一边嘴上说着啊,我要那个保护世界的和平,然后一边给他们钱,然后让他们替你去卖命做事情。

可以啊,美国嘴上说的是援助金,实际上就是公然就用这种方式去拿钱给到他们,然后让他们去祸害别人,肯定是这么个套路啊,你现在看起来的情况来说就是这样的,别拿别人都当傻子行吗?我看你们这操作也是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挺挺会添堵的呀,挺会往那个方向走的。

最后我是希望美国能回头是岸,自己先想不想明白自己想要干什么,怎么做,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是你的到时候什么东西也不做什么东西也不往那个方向走,那最后搞自己一个就应该怎么说,就是认为自己应该是可以让什么发展那个壮大,然后还是那叫什么来着,我这还算是那个就是在名片上给你搞,这种事情还没给你在私下里搞呢,那大家是不是也应该多考虑你之前在私下里是不是也有这种问题?

反正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以美国现在这个操作模式就是明目张胆的告诉你,我现在跟阿富汗或者跟这种塔利班组织合作了,因为我把它打服了,所以我觉得塔利班可能会反手咬他,但是真心这个公布出来真的不是个滋味,就你感觉唉这事唉只能就是你看着来吧,那我们能怎么着我们能说什么呀?
d
dayamei

无所谓,大家都知道
C
CUNO3

岁贡

S
SnowDen

补贴阿富汗给中国挖铜矿?

朗普真心老朋友。
a
aleung

丑闻?这不是事实吗?
m
molen


1)美国和阿富汗政府是盟友,此政府是美国扶植的。塔里班被美国打下去了,成了反
政府组织。

2)美英等很多援助,你得看看是给谁,做什么。比如美国的援助中国基金,是给“民
主人士”的。还有英国给香港的“援助”,是给废青和苹果的。支持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