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东京的奥运会还在不断的作死,想要继续……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那个咱们这边什么奥运圣火还在不断的,就是那叫啥来着,就是彻底的去那个传递,然后在路上还有行人去围观或者什么的都这程度了,而且你日本本身就出很多的这种问题,理论上来说你就不应该去做这种东西,所以我觉得a真的是,唉,话不能这么想
吧,也不能这么说,但是真的做起来真的挺难听的,说实话,拿人命去堆这种什么,看起来好像挣钱的事情真的没有必要,我反倒觉得你这么做其实挺以为你日本一一直以来说不给别人添麻烦的这种能力,或者说这种想法。

真心实意的觉得有些日本人啊,或者是有些他们的领导层的这个脑子可能是不是很在线,然后是呢,做的就特别,唉,这应该怎么说就事儿做的特别不到位,然后老是想着用民众的这种东西去想办法从民众身上偷这种东西,我觉得你这这么大人了,你也不至于是不是那也不是这种类型了,就干嘛非得要用这种方式去限制你的民众怎么发展,然后还得委曲求全的说自己这个是什么个情况怎么个想法,然后就希望民众能配合你,你这问题是民众也不是说100%都要配合你,你这都要作死了,我还配合你啊,是不是这道理。

所以我觉得奥运会办不办不是最重要,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你知道是什么?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怎么让你们日本的这个人少起来就是疫情的人少起来,这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找事事啊,添的多这么多,你还还往上凑呢。

d
dayamei

那你说咋办呢?
a
aleung

那咋办呢?不做就没钱了
o
orz2010

其实到这个阶段,日本人也知道办这届奥运没有好处了。往好里想,可能日本人觉得这是一个责任,需要对运动员负责?不然真没法理解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