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还能把变异的病毒起个名字,但是它是从哪变异的呢?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不觉得奇怪吗,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挺奇怪,加拿大其实是接触不到什么变异不变异的这种事了,我甚至有一种呸,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他们其实接触的这种病患人数会更少一些,他们其实更接触不到那些所谓的就是有病或者说有严重问题的人或者怎么样的这些肯定不会像那种,唉,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像别人是那种,然后经常能因为这种情况,然后出现这种东西或者是什么的,理论上来说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是什么结果造成的,反正没是特别理解,当然我觉得当然我觉得就是目前看起来的,就是比如说加拿大这个病毒变异起个名字,然后大家让大家明白说这是什么东西什么的,我觉得还好,那最起码给你一个界限就是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什么东西,然后应该是怎么个样子。

就有些地方,比如说美国什么东西都不告诉你,然后最后全民都已经得上了,她才说,噢这个可能是个病毒,然后还安慰他一下,说不会出现问题的,然后最后问题出了贫乏出道就是大家已经放弃思考了就为止,那这种就其实,嗯,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性,就是如果要是真的按照这个去操作的话,我觉得这就有点伪民权或者说伪民主主义了,所以说这事就挺恶心的。

当然我说实话,我觉得加拿大这个渠道管控肯定还是有问题的,因为利润理论来说不应该能感染到他们自己,甚至我觉得一定程度上感染到他们的这种概念上就不应该有,因为一方面是不可能说有这种唉,这种所谓的添加或者是什么,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认为他们在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是应该不会出现这种,嗯,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因为毕竟有些东西确实就不像是我想的那种,就是可能像别人想的那种说就很那个事儿多啊或者是什么的,可能还是嗯不应该有唉,但是这个也不能绝对的去说吧,就是有些事情确实是有有些事情可能就没有吧。

最后还是那话,我觉得加拿大应该好好想一想自己的这些病毒啊,都是从哪儿来的,是不是从他的美国好朋友身上来的,如果是从他美国好朋友身上来的建议,她还是多想想,就是美国好朋友,也不知怎么好朋友吧。

其实我觉得加拿大以后改个地方改个人吧,就这样也是好的。
d
dayamei

这就是闲的
a
aleung

这是加拿大的地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