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日本,要把福岛的食材放在奥运会上给大家提供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你干脆说,你就直接想把福岛的这个什么东西直接放在那个奥运会的那个那个栏里面不就完了吗?然后告诉大家说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毒死的运动员不完了吗?他其实我觉得他的意思就是可能会是少量的这种食材,然后放在自己的这种提供的餐桌上面,一方面告诉大家,我这个污染其实没那么就是让人就不能接受或者什么的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我们也不是那种会有这种唉,极其乖乖问题的这种,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10台了,所以说我们不会说出现那种你所谓的说,唉,我们这个没有东西或者是什么的之类的,就是这意思吧,反正我觉得他是这个意思。

要不还是那句话,如果真的是死了你觉得这个东西可以说什么的话,那说明你肯定早已经有这种相关的这个信息,知道有一部分不会被污染的东西你早就保存下来了,肯定是这么个概念,要不我觉得一般人不可能上来就跟你说什么,我要这样我要那样,然后我还要提供这种我觉得根本就不会提供,反正我是这么想,因为一定程度上好多人都自己都心里明白也清楚,你要是用这种方式去就比如说花这些时间或者金钱去往奥运会上砸钱的话,那说明你肯定就是想做面子上的功夫嘛,一方面就是不想让人家觉得我这个辅导会就是核辐射,然后会影响别人另一方面拿人家试毒,那你觉得谁会吃谁会去,我真觉得日本这个太那个什么就让人觉得有点恶心,反正要我的话,我可能嗯会觉得你要是用这种方式来招待我的话,我可能真的会……生气。

W
WPF

真的是气人的文章,真的是气人
d
dayamei

气死人哦
a
aleung

假的很
c
costco

如果检查出禁药就可以赖到福岛食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