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700多剂新冠疫苗从医院被盗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22日,印度哈里亚纳邦一名警方官员表示,超过1700剂新冠肺炎疫苗从哈里亚纳邦
金德的一家政府医院被盗。

据报道,民防线警察局的警官Rajender Singh说:“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三晚上(4月21
日)的金德市民医院。该医院共有1270剂covisshield和440剂COVAXIN被盗。”

警官Rajender Singh说:“盗贼没有碰药房里的任何其他疫苗、药品、现金等。”据悉
,这两种疫苗都是印度的国产疫苗。

这件事是在22日早上被曝光,当时一名环卫工人发现了药房和冷藏库的锁被弄坏了。金德的一名卫生部门官员表示,仍有足够剂量的新冠肺炎疫苗可供使用。

卫生部官员说,到周四下午,这两种疫苗的每一种都将增加1000剂,并补充说,6000剂covisshield疫苗将在晚上送到医院。

警官Rajender Singh表示,已经对该事件进行了登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