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中的川党们在玩肮脏的政治把戏。

d
dongt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共和党中的川党们在玩肮脏的政治把戏,如果他们真的care about Asian Americans,

不用搞Amendment, 搞个separate bill不就行了。

在反亚裔仇恨法案中,加个有争议的amendment, 不过是阻挡反仇恨法案的一个政治伎
俩而已。如果他们真有心这么做,可以用一个separate bill, 而不是amendment, 进行没有必要的捆绑。

在逻辑上,法律上,执行上,反仇恨法案和高等教育中亚裔条款根本没有任何必然的联系,人为的捆绑是非常明显的政治伎俩。

在你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一个人跑去对警察涚,你们要去救他的话必须要带大学录取通知书。难道你会认为这人真的关心你吗?隐义就是如果没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就不能去救你。但救人和大学录取通知书有一毛钱联系嘛?川党们玩的就是这个把戏。明明是反对这个反亚裔仇恨法案,还要摆出一幅关心亚裔的嘴脸。

或者说,当一个人快要饿死的时候,有人准备捐给这个人一些食品的时候,另一个人说必须要给一套住房才行,不给房子就不能给食品,这个人其实是不想让人给那个快饿死的人食品的,故意抬高给食品的门槛,让饥饿的人得不到食品。捆绑销售,以达到阻碍的目的,这个伎俩并不难以识破。
p
paradyne8

不光是政治把戏,是别有用心,给亚裔拉仇恨的。

莱茵泰德反对谴责针对亚裔的暴力攻击,却跳出来说禁止就业和教育对亚裔的歧视,是因为他知道亚裔家庭平均收入和受教育程度,都在各族裔中名列前茅。莱茵泰德就是
想传递一个信息: 亚裔都没事找事,还贪得无厌。

c
colon

Separate bill民主党会让过?别搞笑了。

c
colon

亚裔仇恨还用共和党拉?奥巴马那时候没有亚裔仇恨?笑话。

【 在 paradyne8(dyn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光是政治把戏,是别有用心,给亚裔拉仇恨的。

: 莱茵泰德反对谴责针对亚裔的暴力攻击,却跳出来说禁止就业和教育对亚裔的歧视,是

: 因为他知道亚裔家庭平均收入和受教育程度,都在各族裔中名列前茅。莱茵泰德就是

: 想传递一个信息: 亚裔都没事找事,还贪得无厌。

o
orz2010

个人以为:反仇恨法案是虚的。高等教育亚裔条款是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