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傻眼了,小韩国是真不听话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下咱们就在这个事情上看着那真的是大跌眼镜,但是美国在这个事情上也是一脸懵逼。万万没有想到这个,韩国,竟然这么不听话,仅仅一天的时间就给自己来了一个大变脸。

关于日本要把福岛核电站的核污染水排入到大海里面,最开始的时候,韩国那边是非常的反对,反对到不行了,因为这个事情毫无疑问对韩国的影响是最大的,毕竟他们距离日本是非常近的。

所以在之前的时候,韩国的外交官就直接表态,坚决不允许日本把这个核污染水排入到海洋里面。

可是在三天前的时候,韩国的这名外交官竟然改变了之前的以往态度,说是如果说日本能够按照规定的标准程序来处理这个废水的话,那韩国是可以接受的。

从这一点来看,美国是肯定在后面向韩国施压了,或者可以说是美国给韩国许诺了一个什么样的好处,才让韩国的态度有这么大的一个转变。

但是现在尴尬的事情出现了,也就是说过去了一天的时间,还是这名韩国的外交官,他在出席韩国一个会议的时候,直接表态,坚决反对日本把核污染水排到海洋里面。

那这一点又说明什么呢?说明不听美国的话了,美国能不生气?
q
ql2015

克里亚洲行唯一的亮点。压服了小韩,稳住了西太框架。不过小韩也不是完全放弃,要求派员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