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莫迪这态度,印度的疫情只会更严重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印度那边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我想这都不用我说,大家在新闻上每天也都能看到,最近两天,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达到了259000人之多,可以说,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到现在为止这么长时间我都没有见到过哪个国家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能够达到20多万人,而且印度那边可是干到了26万人。

如果说你们认为这只是某一天的话,那就错了,因为在最近这段时间来看印度那边的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已经有连续好几天的时间,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都在20万人以上。

那按说在这种情况下,印度那边的疫情防护等级肯定要达到最高级的,可是现在印度总理莫迪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竟然是,不会针对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全国封锁。

意思很明显了,就还是按照之前的疫情防护状态来做,就算是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达到了20多万人,那他们也不会做出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所以现在我认为印度那边的疫情目前的状态绝对不是一个最坏的状况,就是因为不把全国都给封锁了,那搞不好再过一个月的时间,印度那边的疫情会再一次的爆炸式爆发,搞不好每天新增50万人也是有可能的。
h
happens

别把美国不当国家。十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