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来了,伊万卡肯定是背着川普干的这事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也许是我得到的消息,这时间有点滞后,可能你们在前两天的时候就已经在新闻上看到伊万卡已经接种了疫苗这个事情。

但我想说这个事情多多少少有点不符合常理的。就因为伊万卡是特朗普的女儿,就因为特朗普对于这个疫苗,那是一句好话都没有说过,就因为特朗普一直不承认疫苗对于疫情能起到什么作用。

所以在这情况下,无论是特朗普还是特朗普的家人去接种疫苗的可能性都是非常小的,也就是说,按照特朗普的意愿,是不允许去接种疫苗的。

那现在一万卡已经接种了疫苗,而且还这么高调的在社交媒体上面放出来了,他当时接种疫苗的照片,那这是不是,有点跟特朗普干仗的意思呢,或者是说为被特朗普意愿的意思呢?

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伊万卡看到这个疫苗,现在也是比较成熟了,再加上这么多人接种了疫苗之后出现副作用的几率也并不是特别大,所以自己也去接种一下,别到时候因为自己没有接种疫苗,感染了新冠肺炎,那时候她可享受不到特朗普之前所享受到,的那种待遇了,可以说友会死亡的可能性。

还有另外一点,你们看伊万卡接种疫苗的照片是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