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被取消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倒也无所谓,反正还是人的命比较重要嘛,其实我觉得体育运动就应该取消一段时间,而且包括这种奥委会什么的,就居然还倡导日本去做那个奥运会,我也不知道你是秉承什么心思在这里面浑水摸鱼呢,反正我觉得如果我是奥运会的话,我可能也会停办,因为停办的话其实并不丢人啊,就挣钱,这种事情虽然很重要,但是不丢人啊,大家都得去挣啊,大家都得去想办法挣钱,但是你也不能说秉着大家人命都不要了,那运动员送过去,万一改了那个习惯怎么办?我跟你说运动员送过去感染了新冠之后,它是没有办法再进行运动的,因为它这个损伤的是一些内部的这个机关啊或者是什么的,然后你慢慢的就会有很严重的损伤,很严重的损伤是什么结果呢?就是这个人就废了。

所以我觉得某些人为了利于身心,为了自己能挣钱的拼了老命的在折腾别人,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一定程度上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这么对待自己国家的这种运动员,所以说很多国家的运动员不愿意送自己的运动员去,也是正常,不是不给你奥运会面子,而是说我觉得我的人的命更重要好吗?

有些人就是想不通,然后还觉得啊你们这个是不配合我们的工作,然后我要告诉我的美国爸爸,尤其日本我告诉我的美国爸爸,那你就去吧,在人命面前你的美国爸爸也不堪一击,好吗?

j
jasben

欧洲就是这样的。
p
pinkman

取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