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判朴槿惠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以前韩国的那些邪教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在就是以前,就是那个什么传承的时候,一群高中学生嘛,然后有几个高中学生跑出去,人家就不想好好学或者好好干活,那些反正到火了,如果说好好的在床上呆着等着救援,那些人基本都死了,当时觉得特别神奇,为什么会有人下船?又为什么会有的停在那然后不断的就船转弯或者当时大家都不太能,现在我理解了,就是当时就是这种怎么说呢,就是邪教利用这种方式然后想找祭品或者什么的嘛,然后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可能现在已经没有人再关注了,但是我在想,如果说真的朴槿惠和邪教组织确定好是有关系的话,我觉得她应该是为这种事情而负责,因为很多人都猜测,他当时就已经和邪教头子有这种就是相关的这种关系了,所以说喘成那样他也就说了个不明不白的这个宣言。

我说实话不管做什么去怎么做,这些东西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个什么呢?最重要的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不能在邪教的这个面前去讨论政治或者是什么呢,而是说我们应该是分裂开来的,不能说按照就是以前那种还有我是邪教或者说什么的,我能在这个时候帮助国家怎么样啊之类的,它是帮助不了国家。我说它在一定程度上反而到影响了国家应该正常的发展,所以我觉得不应该就很多人说觉得邪,教说有一些时候确实能安抚民心,安抚民心是安抚民心,但是能力上还是需要有自身的能力的嘛,一定程度上,所以说我觉得,唉,这事也不能细说了,就这样了呗。

最后我个人层面上是觉得就是如果真的这个事情跟你漂亮会没关系,那我们就不提了,一不提白不提很正常,如果说真的跟你漂亮会有关系,我觉得这事你建议你应该出来负责任,或者去说一下那个东西到底是不是怎么着什么情况,反正现在就是如果我不认你也不能往我身上屈打成招,所以他就不承认或者说不说也正常,反正就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吧,我个人层面上不是说讨厌朴槿惠,我反正我觉得朴槿惠是一个很强大的女人,至少在没有父母的支持,没有家庭支持的情况下,就一身奉献给政治,这种人非常厉害,但实际他也有自己的软肋嘛,所以才会招的邪教头子的道,反正我觉得这件事情万恶之源肯定是那些要投的,但是没有及时止损的朴槿惠肯定有问题,这双方都得审吧。

就希望韩国的邪教能安胜一段时间,就是疫情期间出来了之后,你看韩国学校每天都在发一些奇怪小报,就是我在韩国当地的朋友,因为他是在那边做新闻的嘛,肯定攒起来也回不来,然后就看当地发这种各种样的这种小报啊,或者说小宣传啊什么他弄的真的是挺可怕的。
j
jasben

哎,能说什么?
p
pinkman

没错,这个还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