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日本无核化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要不怎么老说他们核辐射污染呢,我建议就直接干掉不就完了吗?浪费那时间呢,因为有些人想法也挺逗的,就说什么我们只要跟日本好好沟通,好好和谐清楚,他们会明白的哈,他会明白啥,他们要真明白的话还用得着你这么浪费时间吗?你现在浪费的这个时间就是你之前怜悯他的智商税好吗?好多人说什么,唉呀,其实那个他们也不是故意的什么的,那怎么着他们是诚心的了,你要是觉得这事他们不是故意的话,我觉得那基本上你就是亲热的那一派了,我跟你说日本早就做好这个准备了,就想跟你们这边嗯到这个核废料或者是什么的早就想这么干了,只不过一直没有的机会干,现在有机会干了还不赶紧干,要我没机会干的时候我也肯定不干,等我有机会了我肯定也干,就这样呗。

所以说最后希望一些人啊嘴上说的,哎呀,我们是觉得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啊,什么的你们觉得的不会出现不代表完全不会出现,好吗?我甚至觉得你们可能对于唉本身这个东西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根本就不知道,所以说不要老觉得人家都是好人或者什么的,谁是好人呢,没有一个是好人,尤其在这种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在这种大家都在那个拼了老命的占资源的情况下,没有一个是好人好吗?

最后希望大家对于日本有一个认知,这个认知是什么?是他们其实一直都特别卑劣而且无耻,这个认知大家一定要有,如果没有的话真的容易被日本给欺骗了,嘴上说的这一道德实际就是个大家都懂的。

j
jasben

不建议
p
pinkman

也行,我不觉得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