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钱钱,21年我要努力搞150万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刚才躺在床上,粗略的算了一下,2021年这一年,我大约有150万左右的开销窟窿,不
过这里面没有债务,这是我最庆幸的。

150万,想想都可怕,吓的我赶紧去把我所有银行卡里都清点了一遍,结果呵呵,平常
每天往银行卡里留钱的习惯,一有钱就去投资。

然后我这个人还贼认死理,看了一眼理财,里面的股票投了还没到一年,想到当初的目标是三年来着,不想卖。

又看了那几份破合同,酒吧,我们学校附近的,投了半年多,当时看着它那个价格合适的很,以为是个机会,就入了些股,结果合同签完没几天,学校封了,我就呵呵了,半年下来,没赚回个零头,今年开学再回去也不一定有起色,而且这个毕业之前我也不想出。

还有那个汽车俱乐部,当初朋友弄的,都认识,关系不错,整好他想搞一个有点规模的汽车俱乐部,钱不够,就拉我们这些手头宽裕点的朋友入股,我也就少投了点,本来他计划总投资控制在200万,结果他跟打了鸡血似的,在郊区改造废弃工厂,大搞基建,
完全超出预算,弄的我也跟着骑虎难下,啥时候盈利,我看没影的事。

还有一些其他的投资,基本都是以前投的,时间都比较长了,加上疫情今年基本都不怎么景气,今年基本都没多少分红,21年,说实话,我也没太大期望。

可是我看着今年这150万预算愁啊,房子得拿钱装修,车得拿钱买,再加上我和她两个
人的开销,要想过有品质的生活,再加上一些突发情况预算,这150万基本没有能省的
地方。

想想都闹心,又不好意思找家里要,有时候我都想直接辍学去搞钱得了,反正我一学财务的,毕业了也没打算去干会计,出纳之类的给别人打工,倒不如直接去自己创业搞钱,省的再拿钱乱投别人,可我这个人总喜欢生活经历追求完美,要是大学就这么结束总觉得差了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