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会再次参选吗?川普:我超认真的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周一晚播出的采访中,前总统川普继续为2024年参选造势,但拒绝作出任何承诺。


当被问及再度参选的可能性时,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我正在非常认真地研究这件事,超级认真。从法律的角度来看,我还不想谈论这个问题,谈这个有点为时过早。”

川普没有详细说明“法律角度”是指什么,也没有说明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作出决定。

在长达一小时的采访结束时,汉尼提告诉川普:“在我看来,你打算参选,我也认为你专注于此。”

川普的政治前途可能面临法律挑战。纽约州正在就他过去的金融交易进行调查,乔治亚州检察官也在关注他向该州选举官员施压、要其扭转拜登在该州胜选结果一事。

川普的下一步行动受到各方关注,特别是那些打算在2024年竞选总统的共和党人。他们包括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南达科
他州长诺姆(Kristi Noem)和前副总统彭斯。

另一方面,川普计划在2022年中期选举期间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他还打算介入共和党党内初选,此举可能会进一步分裂共和党。

1月6日国会骚乱后,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将矛头指向那些支持将他弹劾或批评他的共和党人,包括国会参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当被问及他将怎样为自己青睐的共和党人助选时,川普说:“如果他们需要集会,我们就举行集会。我们会(向选民)打电话。我们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福克斯新闻称,周一晚播出的采访是“川普离开白宫后第一次露面接受采访”。此前,他曾接受过多家媒体的电话采访。

在佛州海湖庄园录制的采访中,川普在边境、疫苗分发和伊朗等问题上抨击了总统拜登和他的政府,并再次声称2020年大选存在选举舞弊。

谈及2022年中期选举时,川普重申,共和党候选人必须遵循他的“美国优先”议程,而他的背书对获胜至关重要。

川普说:“如果你想获胜,想大胜,你就必须这么做。你必须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