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要什么?

w
winetricks
楼主 (未名空间)

星期一受到西方制裁之后,中国立即宣布对10名个人和四个实体实施制裁,包括欧洲议会的五名议员。其中的法国欧洲议会议员吕克兹曼(Raphael Glucksmann)称,这些制裁对他而言“是荣誉勋章”。

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副主席居拉(Winkler Gyula)在推文中说,“欧盟是讲价值观
和原则的,无论是在欧盟内部,还是在全球范围内。”

马海云说,西方对中国政府进行“严打”,是把新疆作为价值观之剑,直接指向执政党。

他说:“新疆是西方的核心牌,可以用来把中共直接做成纳粹党……种族灭绝的名头不仅仅败坏共产党的名声,把它与纳粹类比,还会破坏新疆在中亚都市的地位,长远来说,也破坏共产党在穆斯林世界和整个国际体系中的影响。说穿了就是把中共名声搞臭。”

伊利夏提指出,美国和西方希望中共最终能开放国家,走向市场经济和民主化,“这些不可能一步实现,所以,美国目前要求关闭集中营,释放所有无辜者。这也包括释放汉族无辜者,张展、耿肖男,良心律师们,社会运动领袖等等在内。这些都是第一步要实现的。”

马海云认为,面对新疆引发的冲突,现在中共的思维正在“东升西降”中,“觉得自己崛起,不可能低头;西方正好求之不得,因为对方越硬名声越臭,长远看就越会丧失基本的合法性;硬碰硬,对西方来说就是牌越来越好打。”

来自
美国之音-您可靠的信息来源
H
Hangout

等着,总有一天土鳖会支持穆穆搞死老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