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排名暴跌后发声明,我都是为了拯救国家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算这个特朗普是一名亿万富翁,就算他之前的身家高达三十多亿美元,但是从最新一期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来看,特朗普的身家竟然缩水了高达1/3之多,而且这个缩
水的时间段就是在特朗普这个四年任期之内。也就是说奥朗普当了四年的美国总统,他的身价经常缩水了十多亿美元,难道不吓人吗?

趁着这个机会,趁着自己有一些热度,那这个时候按照特朗普以往的做事风格来说,他是肯定会站出来回应一下这个事情的,现在也是已经发了一个声明,这个声明的内容稍微有点长,总结一下来说就是特朗普认为他是一名政治家,身为政治家,他就不会在政坛上面赚钱,就算是离职的时候,那他的财富也应该减少。另外还表示他这么做都是为了拯救这个国家。

别的方面我不说,咱就不说特朗普在任期四年里面让别人吐槽的那些事,咱就说他的身家缩水了这么多。就这一点来说,难道人家特朗普付出的不够多吗?你别跟我扯什么特朗普背地里得到了不少钱,你都拿不出来,证据怎么能这样认为呢?在白纸黑字特朗普在任职期间确实是身家缩水了不少,反过来说这不就是贡献吗。
W
WPF

句句的水平不一定超过锁南

难道拯救国家不是你份内的事,用得着嚷嚷吗?
f
forenzhang

巨巨这个傻叉,国家快被他搞垮了,拯救个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