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阿斯利康会导致血栓,很多国家照样用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这个报告没有出来之前,在欧盟那边没有成人之前就知道这个阿斯利康疫苗确实是存在比较严重的副作用,就知道这个阿斯利康疫苗肯定会导致血栓的。虽然说之前阿斯利康公司不承认这个事儿,但接种其他疫苗的人就不会出现血栓的情况,唯独接种了阿斯利康疫苗的人会出现。那不是他们的问题会是谁的问题呢?

但是话说回来,就算是阿斯利康疫苗真的存在血栓这个副作用的话,你们会认为这个疫苗会被抵制,或者说这个疫苗会被大多数的国家给放弃吗?

我认为不会的,虽然说肯定会有一些国家放弃这个疫苗的,但大多数的国家肯定还会继续使用阿斯利康疫苗,我指的是那些已经下了订单的。

至于说原因,如果说你这个国家有条件的话,有研制和生产疫苗能力的话,那你肯定不会选择去使用阿斯利康疫苗,毕竟存在很严重的副作用。

但是大多数的国家都没有能力去研制出来疫苗,也没有能力去生产疫苗,那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除了阿斯利康疫苗,还有别的选择吗?因为阿斯利康疫苗绝对是最容易购买的,所以他们哪怕承担着可能会导致血栓风险的风险,也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