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六口被灭门,警方通报竟然是自杀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没有想错,因为这个事情就是发生在美国,地点是在美国的艾伦使市,时间也是有几天了。

把大致的情况先给说一下,被灭门的这一户人家里面一共有六个人,他们全部都是亚裔,是来自孟加拉国的。说是警方在到达了现场之后发现这六个人都已经死亡了,并且都是死于枪杀。

可能现在有一些疑问,就是他们都是死于枪杀,而且都是亚裔,一家六口人全部都被杀了,那这个事情到底是谁做的?是不是又牵扯到种族主义了呢?

对于这个事情,当地警方给出来的通报就是其中两名孩子都是19岁。他们两个协议一起自杀,在自杀之前把他们的家人给带走,也就是说把他们的家人先给杀了,杀了之后,然后他们两个一起自杀。原因的话就是他们两个具有抑郁症。

情况我已经说完了,你们可以想一下,这个事情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我指的是中方对于这个问题的通报。

如果你要说绝对是死于种族主义的话,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要说是自己人想要自杀,在自杀之前还要把自己的家人都给带走,自己把自己灭门,这个说法说实话真的是有点站不住脚的,还有这么傻的人吗?
z
zouzou

when, where, who?

You are very fuzzy about this 3w, not trustable
c
curiousami

卧槽,就在Allen,挺不错的区啊
a
acrofred

器人别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