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拼了,推出免费机票吸引国际游客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这个泰国我还是有发言权的,因为之前也去泰国游玩过一次,因为这个国家是非常不错,非常适合旅游。

是因为疫情的这个事情导致现在旅游业可以说受到了非常严重的重挫,主要是针对泰国这个旅游国家来说,可以想象的到在疫情期间泰国这个国家损失了多少钱。

现在有一个消息是泰国官方发出来的,而说这话的人就是泰国旅游部和体育部的部长说的,内容有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他们会考虑让航空业的工作人员,全部都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而这么做的原因大家也都能理解,就是让别人放心呗。

而第二部分就有点厉害了,就是为国外的游客提供免费航班服务,免费航班服务就有点吓人了,咱就不说基建和燃油附加费,单单一个机票钱都给你省了,说实话,这算是在旅游之中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说人家泰国那边能够报销来回的机票,那真的是太棒了,所以说把旅游的花费能省回来1/3左右。

这个事情确实是一个好事儿,但总地来说,泰国那边现在最应该做的还是这个疫情的控制,如果说疫情他们控制不住疫情,他们控制不了的话,我想只是一个免费机票估计也几个人愿意去送死。
b
buce

我操,器人现在居然号称有发言权了。

老邢的程序升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