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排名狂跌,说明治理国家不好,自己得遭殃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福布斯》最新一期的富豪榜现在已经出来了,让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就是关于特朗普的这个排名问题。按照之前来说,特朗普的排名是在1001位,是现在这个最新排名显示,特朗普目前的排名竟然狂跌了300位之多,那这300位有多大的差别呢?主要还是体现在身家上面,特朗普的身家也是说水了11亿美元之多。

这个事情又说明什么呢?为什么特朗普在执政的这四年里面,自己的身家竟然会缩水高达1/3之多呢?

虽然说人家特朗普把大部分的精力都集中在了处理政事上面,但人家也是美国总统,就凭借着这一层身份来说,那他的酒店也不至于赔钱,他的身家也不至于狂跌。

原因就出的特朗普的这个总统当的不够好,说白了就是这个国家在他的治理下不怎么好,如果说他把国家治理好了,如果说美国民众都认可了特朗普,都觉得特朗普执政才是最好的。那这样的话咱们可以想一下,他的身家还会缩水这么多吗?我说,真是那样的话,我并不觉得特朗普的身价会缩水,搞不好特朗普的身价还会蹭蹭的往上涨。

说白了就是国家治理的不好,那他这个人也会跟着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