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加拿大以前的中国人可多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个运动员,就是想回国为国家效力,然后这个其实是一个对于咱们国家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状态,就因为毕竟咱们国家的人其实对于这种就是回国的这个心态是会有的,而且太说了,说是为了自己的嗯,奶奶还是姥姥,然后想让奶奶或者姥姥觉得这个事情他替他们做完了,所以就觉得挺好的挺有意思的,就是至少非常有孝心,事情做得也非常到位,就这种类型,所以说感觉上孩子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就是说嘛说完是回国什么展现什么战绩,然后跟人家就不是什么特别那什么的东西或者是啥的,其实我觉得就基本上是加拿大看着你酸吧。

其实实话实说啊,我觉得这样的孩子其实还是少见的,多数可能就跟着那个国外的人回去了,就是比如说我招了国外的现在的操作模式,然后跟那边去练习,然后什么的,然后就想在那边过日子啊或者什么的,这样的人比较多,你说那种就是什么,按照国内的这种就还要回到国内啊什么的,这种人其实还是少见的。

所以你就这会儿你就看嘛,其实国内嗯这这应该怎么说,就国内就是能见到的这种人,就是咱们国内还是比较少的,就是真心为了说就是想在国家这个层面上能帮助大家去做一些什么事情或者什么的人还是少的,但是这种就可能能看到那个加拿大却是以前中国人特别多,然后中国人在那边留下的孩子也比较多,然后其实给他们争这个奥运会或者什么的冠军的基本上也都是中国人,所以说明你当地的人不行了。

j
jasben

加拿大以前就是华人聚集的地方
l
laodongzhe

那个奥斯卡《包子》的女孩就是从多伦多出来的,《包子》背景就是多伦多。
d
dayamei

得了吧,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