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问许秀中这个女人拿到绿卡了吗?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都这么叛国了还琢磨什么呢?干脆找你美国爸爸一块玩不就完了吗?千万别跟人说你是中国人,我怕到时候不是中国人觉得你丢人,而是你觉得中国人配不上你,那你要是觉得配不上你,那你就别配了呗,你也不指着跟你匹配是这道理吧。

另外一个我觉得就作为中国人来说,我认为就算是我们的国际层面的一些东西不是很好,可能确实达不到你现在的需求,或者说也不能得到你这个首肯的认同都很正常,国家跟人是一样的,我们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发展,长足以往的进步才能有更好更有意义的东西出来,你现在可好了,不但不考虑是不是能出来更好的东西,现在干脆就一竿子全都给打翻了,已经彻能行了,最后我看你要是看你跟叛国罪应该差不多,他那嘴说的什么澳大利亚好,澳大利亚什么都好,那你看澳大利亚的人打不打你就完了呗,你到时候被家暴或者是为什么警察在街上折腾的时候,你可千万别想起来你是个中国人,我怕到时候中国这边使馆区不接你吧,你就声讨人家,既然你爸又想起你之前那些丑事了,又不想。

我觉得以前我没有这么讨厌说,女性嫁给外国人,或者说女性在国外对外国人腰围起来是一个什么招人讨厌的事,我觉得都生活所迫,我看他那态度已经不是生活所迫,基本上全都是他想要做这个事情,他就自己去做了,如果他不想要做的时候,他肯定就不这么干,就这种两面三刀的人见多了这种恶心的人,真的时间长了这种人就应该自己就找一国家,自己过就别跟别人糊弄着在一起了,要不我怕你影响到别人的生存。

就类似于这种人,以前在那种小说或者是那种什么就是比较那个有意思的那种间谍小说,里面这都是间谍的类别,就根本不可能说让你去在这儿生存或者说生存的好,什么来头的给你那机会了给你那脸呢。
j
jasben

没有呢,外F
d
dayamei

也不怎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