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苏伊士运河又堵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多灾多难的苏伊士运河还真的是这个时候,可能真的需要再重新修建,以前能坚持,现在终于到了报废的年限了就没办法了,其实我觉得嗯还没有到那种,就比方说非得要说把这个修的程度,而只是说最近进货的量啊,比以前要多以前可能我每个月都可以去进货,每个月我都可以去要这些东西,现在不行,现在如果说每个月去要的话,很有可能就会造成就是我疫情的影响会严重,所谓的东西你也不知道干不干净,所以说大家现在才会操作成这个德行,这个你应该也能理解吧,其实很多时候我认为就是这么个情况,因为很多人也好还是很多事情也好,就是这么慢慢的积攒下来了。

我觉得这会儿修也挺好的,如果说这会儿不修的话,那基本上是拿不到说你想要的,这种就是后续继续跟进啊,服务啊,或者是提升啊什么的。就这个时候有一些跟进是好事,甚至说我觉得有一些就是公司在这个时候去操作或者说去做什么,其实对于他自身来说是一种好的这个发展方向或者是一个噱头,因为以前很多人都说,嗯你没事修它干嘛呀?没事修他就对于你自身的这个发展来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你反而倒是在给不断的给大家提升这种没用的东西啊或者什么呢,所以大家不愿意,现在你自己看看没有什么不愿意的,你只要提成大家都愿意接受。

所以侧面说来,如果没有这种实际上的问题的情况的话,很有可能就不能往下推进,这次能往下推进了,难道不是好事吗?

t
tcctmers

器帝的文章

愣是没有看懂

尼玛
c
costco

楼主你在说什么,是我们的理解能力的问题,还是你需要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
j
jasben

老大你整理一下行不行?喜大普奔的搞p
t
tcctmers

这就对了

你这个器人的经理出来管一下是正确的

【 在 jasben (矮墩墩)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大你整理一下行不行?喜大普奔的搞p

d
dayamei

嘿嘿有趣
C
CUNO3

算法该优化了,建议把五毛的经费拨一点过去

M
MicroBee

你居然跟器人对话…
那就不是器人的问题了,而是你的问题。

【 在 costco (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主你在说什么,是我们的理解能力的问题,还是你需要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

b
buce

老邢最近在升级器人程序,偶尔出现了霸哥。
器人开始胡言乱语。

Y
YouHi1

估计是AI写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