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Alaska买不起烈酒的人经常喝发胶

j
jundi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受禁毒的启发,去看了Drug.inc在阿拉斯加的一个禁毒纪录片。可能不如国内的禁毒片那么dramatic,但是非常真实,我学到了很多,大家都应该看看。

首先第一个让人很惊讶的,是海洛因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贵。即使在Alaska这种卖方市场,吸海洛因十年也就大概$150,000。医生、律师、警察很轻易就负担得起,并成为海洛因常客。

海洛因往往是从止痛药上瘾开始的,也有些人是受到了丧偶这类的巨大打击开始寻求毒品。海洛因成瘾性很强,长期吸海洛因的人血管会萎缩,到了后期连注射器都很难扎进血管。底层的人碰了毒品更惨,75%的妓女以性养毒。crack比海洛因更加暴利,价格贵,消耗快。

其次是,即使毒品问题这么严重,Alaska大多数的暴力犯罪都和酒精有关,占到被采访的SWAT小队处理暴力案件的90%。受害者多是亲人爱人,也有很多人在街上游荡。

最震惊的是警察说Alaska买不起酒的人经常喝发胶代替。我一直以为俄罗斯人喝洗发液就够神奇了,居然会有人喝发胶,而且是在美国。

还有一个彩蛋就是,一个吸毒吸嗨了被抓上警车的白人老太太,对着镜头说的话居然是”You’re not native here. You’re not white people” 无语凝噎又可怜可抿。
O
OverCloud

买不起酒,但买得起发胶。 你知道酒多少钱一瓶,发胶多少钱一瓶吗?
c
costco

这个故事编得很吸晴
S
Subway4321

10年15万美元,钱看似不多,吸海洛因十年的人,你看还有人能正常工作的么?他拿什么来挣这个钱?
【 在 jundi (每天爱你多一些)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受禁毒的启发,去看了Drug.inc在阿拉斯加的一个禁毒纪录片。可能不如国内的禁
: 毒片那么dramatic,但是非常真实,我学到了很多,大家都应该看看。
: 首先第一个让人很惊讶的,是海洛因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贵。即使在Alaska这种卖方市
: 场,吸海洛因十年也就大概$150,000。医生、律师、警察很轻易就负担得起,并成为海
: 洛因常客。
: 海洛因往往是从止痛药上瘾开始的,也有些人是受到了丧偶这类的巨大打击开始寻求毒
: 品。海洛因成瘾性很强,长期吸海洛因的人血管会萎缩,到了后期连注射器都很难扎进
: 血管。底层的人碰了毒品更惨,75%的妓女以性养毒。crack比海洛因更加暴利,价格贵
: ,消耗快。
: 其次是,即使毒品问题这么严重,Alaska大多数的暴力犯罪都和酒精有关,占到被采访
: ...................

h
hongwei1124

我来加拿大那会儿,军队进驻一个印第安人保留地,因为那里的小孩不听话,每个人都嗅汽油。每天拿一塑料袋汽油嗅。长老只好请求联邦军队进入。

【 在 jundi (每天爱你多一些)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受禁毒的启发,去看了Drug.inc在阿拉斯加的一个禁毒纪录片。可能不如国内的禁
: 毒片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