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的目的很简单,以中国为借口威胁欧盟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个事情说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只要是了解莫里森这个人,只要是了解澳大利亚这个国家,那就知道莫里森现在说出来这种话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澳大利亚从阿斯利康公司购买的新冠肺炎疫苗数量超过了300万个,结果过了收货的日
期之后人家还没有交付,最后查出来是欧盟那边直接给扣了。

也能想到欧盟扣子澳大利亚所购买的疫苗的原因是什么,说白了,人家欧洲的疫情也比较严重,人家欧洲的疫苗也比较紧张。再加上你这个澳大利亚可以说是可有可无的一个小跟班,所以我扣你的疫苗也是在情理之中。

可是现在,莫里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竟然说希望与中国合作,而这话的意思就是在他们从阿斯利康公司购买的疫苗被扣了之后,他们手里已经没有疫苗了,再加上澳大利亚这边没有研制疫苗以及生产疫苗的能力,那他们从什么地方才能购买到疫苗呢?中国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话说回来,就算是中国愿意去帮助澳大利亚,他们会购买吗?答案是肯定不会购买的。他们这么做的目的,说白了就是以中国为借口,然后去威胁欧盟,你不卖给我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