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宣传部副部长: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说词矛盾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的一些国外媒体报道出来新疆的一些报道画面我也是看到过的,说实话,他们也不会报道新疆什么正能量的东西,就算是他们亲眼看到了,就算是他们亲身经历了,他们说报道出来的也是扭曲事实的,说白了就是要黑你。

我今天看到新疆宣传部的副部长在接受央视媒体采访的时候说,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
说词互相矛盾。

就说一下我所看到的,新疆宣传部副部长说他们是很支持BBC的报道,而且没有地域限
制,你想去哪就可以去哪,有困难可以找他们,他们帮助你解决,只要是你想去采访的地方都可以去。

可结果BBC在采访完之后,在画面拍摄完之后,他们报道出来的时候,这个画面确实是
当时所拍摄的画面,但是他们说出来的解说词是有问题的。我不知道这个解说词,他们当时到底是说了什么,但是可以想到绝对不会说你什么好话的。

对于现在的新疆,我也有话要说,其实和那些外国媒体所报道的真的有太大的差别了,如果说你们经常看抖音的话,你们也知道有很多旅行家都在新疆,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更新视频,如果说真像BBC这些媒体报道的那样,难道人家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