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发言人还得瑟,说美伊谈判是建设性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不了解这个事情的人会觉得,也许这是一个好的机会代表着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可以说缓和了一些。

但是了解这个事情的人可就不这么想了,对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的这句话,可以说简直就是自娱自乐。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说了,说此次美国和伊朗间在伊核协议上的谈判是建设性的和值得欢迎的,可是真实的情况是什么呢?

我来说一下真实的情况,要不然刚才我怎么说美国这是自娱自乐呢。

这个伊核协议的会议确实是在4月6号的时候举行了,地点就是在维也纳,美国也确实是派了代表团过去,但比较尴尬的一点就是美国的代表团没有参加这个会议。通俗一点来说就是美国派的人也过去了,结果被拒之门外,就是不让你参加。

那为什么会形成这个情况呢?原因就是伊朗那边觉得美国一点点诚意都没有,如果说美国想要重新返回伊核协议的话,那就必须取消对伊朗的全部制裁,可是到现在为止,美国没有这么做。所以伊朗那边一狠心,直接拒绝美国的代表团参加这个会议,我就是不让你参加,你能怎么样?

现在再来看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的对话,是不是觉得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