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4月19日我有成年人有资格接种疫苗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应该可以说是一个重磅消息了吧,是拜登在昨天的时候说的,内容就是从4月19日开始
所有的美国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这个成年人到底是怎么定义的呢?我的理解就是18岁以上的都可以了,只要是你愿意去接种这个新冠肺炎疫苗,那你就是有资格的。

难道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吗?我认为的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这一点无论是针对于拜登来说,还是针对于所有的美国人来说都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针对所有的美国人来说,这个疫苗你现在可以接种了,虽然说它是有时效性的,也就是说可能几个月也许是几年之后,这个疫苗的效果就失效了,也就是说只能保证你在这个时间段之内不被感染,但这样也行啊,也许这个时间段之内美国的疫情基本上结束了呢。

那针对一拜登来说,为什么说是一个好消息呢?他之前不是说在他上任的100天之内要
完成一个亿的疫苗注射量,其实拜登已经快要完成了这个目标,准确的来说,现在美国人接种疫苗的数量达到了1.67亿剂疫苗,咱们换算一下也就八千多万了,疫苗开放之后,一千多万不是很随便的事儿吗。
c
ccartman

实际情况是约不到。说了吊用没有。